因為前陣子睡覺的時候壓壞了眼鏡,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輔仁大學對面的鏡善鏡美

一開始進門的時候還以為朋友是不是說錯了,因為我只看見滿滿的隱形眼鏡

結果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的"隱形眼鏡部門", 配眼鏡部門在隔壁

原來眼鏡行還可以分部門阿,來到真正配眼鏡的部門真的讓我嚇傻了

除了知名連鎖店之外我還沒看過那麼多鏡框可以挑選的眼鏡行

而且店員看我帶著壞一半的眼鏡挑鏡框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副隱形眼鏡戴著讓我方便挑選喜歡的鏡框

但是我本來對這方面不怎麼拿手,一開始還不知道從何挑起

店員看我好像拿不定主意還特地跑來詢問我喜歡的款式

並且依照我的臉型建議我適合的鏡架,讓我不會不知道怎麼挑選

最後還是聽專業的比較實在,就連拍照給朋友幫忙選也是選到店員挑的那副呢!

在驗光的時候也很專業的解說我的問題並且讓我試著戴戴看

在驗光後就是重頭戲了!在挑選鏡片的時候因為我上班要一直看電腦然後下班滑手機

所以挑了一副抗藍光的鏡片,才+300而已耶!在外面印象中好像都要一千起跳

在決定鏡片後老闆還特地說如果不想跑第二趟可以讓我坐在這裡休息18分鐘,18分鐘後就可以拿到眼鏡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配一副眼鏡可以那麼快就拿到手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許我來的時間是平日下午的時段,還可以跟店員稍微瞎聊一下

18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就在滿心期待下店員還讓我去挑眼鏡盒跟眼鏡布,也太佛心了吧!

最後還送了幾樣小禮物讓我開心地走出店門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iamwu0424926 的頭像
    williamwu0424926

    williamwu0424926的部落格

    williamwu042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